ETtoday寵物雲

讓人想加班的貓奴辦公室 領養再「加發5000元」津貼

▲這些喵星人讓人超願意加班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v_um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養寵物的主人們總是離不開家中毛小孩,日本人更是愛喵成痴。東京有一間Ferray Corporation科技公司,裡面養了9隻「療癒貓」,據說是為了要紓解員工的壓力,另外,員工若有收養流浪貓,每月還會加發5000元日幣(約新台幣1356元)的飼育費,被媒體稱為「貓奴天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星人躲衣服裡陪上班真舒壓啊!

日本上班族是被公認為「工作狂」的族群,該公司為了要紓解員工長時間的壓力,Ferray Corporation科技公司特別裡面領養了9隻「治癒貓」,平時上班喵星人們並不是關在籠子裡,而是任憑牠們隨意走動,跳上螢幕、趴在鍵盤,或是霸佔投影機,就連會議時間喵星人都能旁聽監督,讓冰冷的辦公室都充滿互動性。

▲喵~現在是發罐罐時間。(旁白設計)

▲給我好好開會!我隨時盯著。(旁白設計)

公司負責人Fukuda說,自從有了第一隻貓後,員工的工作士氣開始提升,不再沒有活力,隨之而來的就會讓工作效率提高。因此,公司也鼓勵員工們可以攜帶家中的寵物一起來上班,除此之外,如果公司還多加了一條制度,「如果領養浪貓,每月就能加薪5000日圓當作飼育費」。

▼喵星人成功俘虜科技公司!

關鍵字: 東京貓奴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