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放話?林奕含抄張懸歌詞給陳星? 檢否認有證物


▲日前有媒體報導,陳星透過律師拿出林奕含所抄寫的歌詞並爆料,檢方否認有相關證物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女作家林奕含自縊已近1個月,補教名師陳國星從名字曝光後至23日議員還特地到國稅局檢舉他逃稅,日前曾有媒體報導陳星發聲明,林奕含曾抄歌詞給陳星,不過南檢日前否認目前有相關資料證物。

林奕含事件爆發後,林家父母首先透過出版社發布聲明,指出林奕含遭誘姦,議員蕭永達更召開記者會直指陳星就是狼師,接著無論是家屬還是陳星,都有補習班、立委等人以「代理人」身分出面互相放話。

陳星第一次發布聲明,也是透過律師聯絡到1間工作室代為公布,日前有媒體曾經報導過,陳星透過律師出示林奕含曾抄歌詞送給陳星,並爆料還有1位南部電子業的富二代也在其中,希望也該名富二代也能夠被列為證人。

但對此檢方強力否認,並表示目前並沒有歌詞等相關資料,且雙方頻繁發布聲明對於偵辦進度根本於事無補,希望停止,請相關人士都能夠靜待司法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