嬌小愛紗認為婚紗比例最重要 老公全權放任只要她開心

▲即將在6月舉辦婚禮的愛紗,23日出席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的2017春夏發表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阡阡/台北報導

晉身人妻的女星愛紗,6月將在台北艾美酒店舉辦婚宴,屆時除會穿上婚紗品牌蘇菲雅SophiaRitz量身打造的新娘服外,愛紗23日也在台北君品酒店出席該品牌的春夏禮服發表秀。

愛紗表示,即將穿上的5套婚紗,老公周洺甫完全沒干預,讓她全權決定,且在沖繩的海島婚禮將選擇較為「清爽」的款式,並直呼婚後最大的差別是內心感到安定,生小孩的計畫則順其自然。

▲婚紗品牌蘇菲雅這次為愛紗量身打造5新婚禮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去年就完成結婚登記的愛紗,下個月11、17日將在沖繩、台北兩地舉行婚禮,被問及婚紗的款式,愛紗保密說:「要留到最後一刻給大家驚喜。」但她透露,這次與蘇菲雅合作訂製的5套新娘服中,有2套是為台北與沖繩兩場打造的白紗,5套中也沒有日本傳統的和服。

「我做了非常非常多的功課,像是白紗這輩子就那麼一次,所以一定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婚紗。」回想挑選婚紗的過程,愛紗說,瀏覽海量的婚紗款式後,先是鎖定自己喜歡的款式,再與蘇菲雅的專家來回討論,包括顏色、布料、蕾絲的細緻度等細節,但目前暫不公開自己的屬意款示,留在婚禮時給大家一個驚喜。

▲個子嬌小的愛紗認為,比例對於個子小的新娘而言很重要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雖然不公開款式,但個子小的愛紗說,由於身高的限制,她在試穿的過程中發現,比例對於嬌小的新娘而言很重要;她則察覺將腹部設計為較挺的馬甲款式,穿在身上能修飾她的身材。

此外,愛紗呼籲,小麥肌的準新娘們別擔心,雖然她也曾擔心膚色在選擇婚紗上會有阻礙,「但其實只要做好保濕的工作,不要讓皮膚看起來乾乾的,其實任何顏色我覺得都OK」。

今年蘇菲雅春夏禮服以「玫瑰花園」為系列靈感,除了新款白紗禮服之外,也加入粉嫩、艷紅、墨綠、藍紫與膚色等流行色彩,以四大系列延續奢華、唯美的風格。

▲今年婚紗品牌蘇菲雅的春夏婚紗款式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