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老婆訪沙國走保守路線 未戴頭巾打臉老公!

▲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出訪沙烏地阿拉伯,整體穿搭走保守風。(圖/取自CFP,以下同)

記者林瑩瑩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,上任後首次出訪外國,由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陪同,第一站來到沙烏地阿拉伯,整趟旅程梅蘭妮亞衣著保守,但未戴頭巾被稱打臉自己老公川普。

▲抵達沙烏地阿拉伯,川普與夫人梅蘭妮亞走出機艙,向民眾揮手示意。

美國總統川普,身穿基本款黑色西裝,搭配天空藍領帶,西裝外別上美國國旗別針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以Stella McCartney黑色連身褲裝,腰間繫上金黃色鈕扣腰帶,搭配金色鏈條項鏈,低調現身機場。

▲美國總統川普,兩年前在推特上直言:「蜜雪兒在沙烏地阿拉伯不戴頭巾的舉動,是一種侮辱。」(圖/翻攝自realDonaldTrump推特

兩年前,現任美國總統川普,曾因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(Michelle Obama),陪同歐巴馬(Barack Obama)出訪沙烏地阿拉伯時,未戴頭巾,在推特大大斥責一番。

如今,自己夫人梅蘭妮亞,同樣來到沙烏地阿拉伯,也未戴頭巾,引發不少媒體關注,並稱這樣行為,跟本就是打臉自己老公川普,不知川普做何感想。

▲美國總統川普,與夫人梅蘭妮亞在晚宴上品嚐阿拉伯飲品。

撇開頭巾風波,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此趟旅程中衣著與過去相比,款式、顏色低調許多,以Reem Acra桃紫色長禮服出席晚宴,僅露出手臂肌膚,隔天獨自一人參觀小學時,身穿卡其色連身風衣裙,長度蓋過膝蓋。

▲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,與國小學童擊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