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美元銀幣別亂丟! 快給崑崙錶變身52萬名錶

▲崑崙錶極具特色的「金幣系列」,又推出新作品啦!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瑞士腕錶品牌CORUM(崑崙錶),自1964年推出首款Coin金幣系列腕錶,運用獨特的工藝技術,將硬幣「一分為二」,成為腕錶的正背面,受到多位美國前總統、藝術家安迪沃荷愛戴。現在再推出兩款新作,有興趣的人快點去把玩看看吧!

創立自1955年,崑崙錶在眾多錶牌中,算是相當年輕,但1964年推出的金幣系列腕錶,變展現獨到的工藝技術。首先將錢幣前後兩半,作為錶盤及錶背,中間鑲嵌進纖薄的機械機芯,透過18K金或925純銀錶環,將錶盤、機芯和錶背結合。錶環上還刻有錢幣紋,每個細節都呼應了「硬幣」的主題。

▲凸起的錶冠上也有錢幣紋、鑲鑽,都是該系列的一大特色。(左)1美元銀幣腕錶,售價526,000元、(右)雙鷹金幣腕錶,售價805,000元。

全新的兩款,有以20美元雙鷹錢幣(Double Eagle)製作的錶款,隨時都不忘美國艱辛的獨立建國史;而在1美元銀幣打造的款式上,將Logo及指針用藍漆設計,配上藍色鱷魚皮錶帶,英氣十足!

▲海軍上將系列ADMIRAL LEGEND 42自動腕錶,售價137,000元。

品牌另外一個經典系列「海軍上將系列Admiral Legend」,源自於創辦人之子Jean-Rene Banneart對海洋的熱愛、贊助Admiral’s Cup 海軍上將盃賽事,以特殊的12邊角造型錶殼,搭配取代12時標的海事旗,結合運動與優雅風格。

▲(左至右)47 Automatic自動腕錶,售價175,000元、AC-ONE 45 計時碼錶,售價278,000元、38 女仕腕錶,售價118,000元。

全新的作品中,承襲經典設計,各款面盤上的海事旗,會因男女錶款不同而有大小差異,38女仕腕錶用全白突出旗幟的多彩繽紛;AC-One 45 Bois 計時碼錶則是運動柚木面盤,讓航海氣息更加濃厚。

崑崙錶先前在台是由代理商引進,現在正式成為分公司,未來,台灣消費者可以看到品牌更完整的系列腕錶,喜歡超特別的金幣系列,還是運動風情的「海軍上將」,快點到櫃位上鑑賞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