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:保持健康、正確引援 籃網來季將闖季後賽

▲林書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雖然籃網以聯盟最差的20勝結束賽季,但季末展現新氣象,林書豪坦言在這樣的風氣之下吸引不少前隊友加盟意願。23日林書豪受訪表示,他堅信如果他保持健康加上適合的引援,來季籃網就可以闖進季後賽。

「我總覺得我們能夠進入季後賽… 但本季我場均僅有24.5分鐘出賽,」林書豪繼續說道,「如果我沒有受傷多打一點,我認為我們是有機會的。」林書豪11月就遭遇生涯最大傷勢,3月回歸幫助籃網單月取得7勝10敗,一甩先前不到2成勝率低潮,林書豪4月場均更是高達18.2分6.3籃板5.8助攻,獲得東區單週最佳球員提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承諾將在休賽期全力協助招募引援的林書豪透露,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教練打造出來的新氣象,吸引多達5位前隊友表達加盟意願。林書豪認為,假若他能保持健康,且籃網招募到適合的球員,球隊就有機會闖進季後賽。

▲林書豪與總教練亞特金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書豪由於大腿筋傷勢缺席了46場比賽,最終籃網取得20勝62敗,當林書豪在場時戰績為13勝23敗。談到傷勢,林書豪覺得受傷的確影響到他的切入能力,「今年我沒有打得很好,通常我的切入命中率應該是不錯的,但由於大腿筋傷勢,導致我害怕起跳後的肢體接觸。希望來季我的切入發揮的更犀利,能夠輕鬆放進兩分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籃網林書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