盜用吳念真照片全聯推責給廠商? 舒跑小編喊:心裡有苦!

▲吳念真質疑全聯沒有經過他同意使用肖像權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聯今天(23日)被知名導演吳念真質疑,在沒有經過告知下,竟然將他的照片用在DM廣告和報紙廣告上。對此,雖然全聯已發表正式聲明道歉,指出是吳念真所代言的廠商,沒有向他說明,但舒跑小編卻在粉絲團哭喊「心裡有苦!」。

對於全聯使用吳念真導演肖像權事件,官方傍晚時發出正式聲明指出,全聯《生活誌》以往皆以主打商品的代言人作為封面人物,而本期是以「舒跑鹼性離子水」為主要promote商品,因此廠商與全聯協議,希望將吳念真導演作為封面人物,但廠商在做此規畫時,並未對吳念真導演做任何必要說明,造成導演困擾。

而報紙廣告出現吳念真導演照片及代言商品的相關文案,但卻未出現代言商品,為此全聯承認為內部作業上的嚴重疏失。另外,今日全聯已針對兩份文宣的錯誤親自向吳念真導演說明,並將持續與吳念真導演聯絡,以尋求表達歉意方式。

不過,對於這次引發的盜用吳念真照片風波,雖然全聯作出道歉動作,但舒跑小編卻也在粉絲團PO文說,「小編:寶寶心裡有苦,但寶寶不能說...」看起來似乎對於盜用照片事件,雙方有溝通上的誤解或是認知落差。

而網友則是紛紛表示相挺舒跑小編,「小編不苦,小編棒。支持舒跑,看完新聞不相信廠商會佛心買版位的話,產品還不露出的吧?小編真的辛苦了。」、「小編拍拍 只好幫你用新台幣下架了!」、「可以直接說那公司是在說幹話,別牽拖舒跑。」、「永遠支持舒跑」、「加油加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