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備戰亞洲盃男足資格賽 黑田和生注重3點

▲中華男足練球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新北報導

為了備戰亞洲盃資格賽新加坡一戰與2017台北世大運,中華男足在23日開始於新莊田徑場訓練,總教練黑田和生表示:「有3個重點,全隊最重要的是爭取勝利的心態,還要提升更好的技術、還有更好的團隊精神。」

本次訓練包括在中國踢球經驗的陳昭安、柯昱廷都有一起訓練,還有許多年輕的球員也一起加入訓練,除了備戰新加坡一戰外,也是提前為台北世大運做準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總教練黑田和生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由於近日台甲比賽剛結束,部分球員仍處於較為疲勞狀態,因此首日的訓練以暖身為主,黑田和生在練習結束後也提醒球員,目前全部球員立場是平等的,大家都有機會競爭最後的名額,希望球員好好把握機會。

面對新加坡一戰,黑田和生表示:「目前有針對新加坡規劃戰術,除平常訓練外,旅外到時加入後會一起演練,那也希望國內年輕球員可以好好從旅外球員身上學習到更好的技術。」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足球亞洲盃黑田和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