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正牌女友吃醋?Junior收「想你」簡訊急奔回台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Junior、方宥心主演中天「大愛劇場」《愛上ㄆㄤˋ滋味》,把高雄麵包店「方師傅點心坊」老闆方漢武的奮鬥故事改編。飾演主人翁的Junior因拍戲學習做麵包,平常就很愛做菜的他,曾私下嘗試做麵包,笑說:「不知道為什麼做出來都是蔥油餅!」讓大夥哈哈大笑。


▲男女主角因拍戲與方師傅夫婦感情越來越好。(圖/中天)

男主角Junior原本在大陸拍戲無法趕回台,今天在記者會上驚喜現身,被蒙在鼓裡的女主角方宥心說:「早上他還傳簡訊要我跟大家問好!說很想念大家。」馬上被Junior虧:「你還有說真想我!」方宥心聽聞趕緊解釋,因為記者會上飾演的另一半沒出現,讓她感覺很孤單。

兩人私底下原本就是好友,但拍戲是第一次合作,兩人也因太熟所以拍戲過程中Junior很愛捉弄方宥心,讓她回憶:「拍戲完全沒甜蜜感,整部戲都只有他在整我。」男女主角也因拍戲需求要不停吃麵包,加上方師傅本人在現場會準備許多麵包讓他們享用,Junior笑稱拍戲期間吃麵包吃到怕,「還好停了一段時間現在又想吃它了。」


▲Junior和方宥心私下是好友。(圖/中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原本不愛吃麵包的方宥心,也誇讚方師傅的羅宋麵包深得她的心,讓她拍戲時不小心胖了4公斤,Junior爆料有一場騎摩托車要載方宥心的戲,結果變胖的她坐在後面,輪胎都被壓扁了,方宥心害羞不好意思:「連導演說怎麼臉越來越圓了!」《愛上ㄆㄤˋ滋味》5月24日起,每晚8點大愛電視、9點中天娛樂台CH39頻道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