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井樹臉書砲轟全聯...用偷的最省 痛罵「再進去,叫我白癡」

2017年05月23日 19:48

▲藤井樹臉書砲轟全聯罵「再進去,叫我白癡」。(圖/翻攝自吳子雲(藤井樹)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全聯福利中心涉嫌在未經導演吳念真的同意,私自在廣告DM中使用吳念真的照片,讓吳念真23日在臉書PO文質疑,擅用肖像權問題引起社會激烈討論。知名作家、導演藤井樹23日就在臉書砲轟說:「用偷的最省,是吧?今後我再走進全聯一步,歡迎任何人叫我白癡!」

知名作家、導演藤井樹23日在臉書砲轟全聯說:「歐尼爾的照片用偷的、吳念真的照片用偷的,今早開了半天的滅火會議後,出來的解釋是『我們只是一時疏忽』,用偷的最省,是吧?」更在結尾重話說:「今後我若再走進任何一間全聯一步,歡迎任何人叫我白癡。」

網友也在文章底下留言說:「不,用一時疏忽最省。」、「最不爽的就是,做錯事還在那裡硬掰。」、「照片用偷的,員工薪資福利也用偷的,來全聯省最多。」、「硬凹,慣老闆。」、「總裁是在教年輕人省錢嗎?」、「真的是很糟糕的行為,事後的處理也很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