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晶苦守靈堂9天主動露面!心情平復做這件事被狂推

記者洪文/新北報導

藝人謝金晶因父親豬哥亮病逝,悲痛守喪多日,23日首度主動露面走向媒體,貼心送上水果冰茶消暑,貼心舉動被在場媒體狂讚。同時,相較於前幾天時常激動落淚,她目前狀況看來心情已平復許多,喜愛她的歌迷應可稍微放心。

▲▼謝金晶守喪DAY9首露面,貼心送上冰茶招待媒體消暑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豬哥亮乾兒子「寶弟」葛兆恩下午特地趕來靈堂向豬哥亮悼念,一直鼓勵謝金晶。由於父親高凌風3年前才病逝,他以過來人的身份勉勵謝金晶,「不要太過悲傷,要把爸爸沒走完的路,繼續走下去。」並提醒謝金晶記得多吃,「疲累會有壓力,不知不覺會消瘦,這不是爸爸所願意見到的!」

▲豬哥亮老婆葉瑞美贈送咖啡,體恤媒體連日辛勞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