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衩學士服」正妹是她! 16歲就憑甜嗓爆紅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許多網友會在《Dcard》分享生活經驗、或素人正妹的美照,是不少人關注的論壇。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該論壇曬出拍攝學士服的照片,哀怨表示:「八里風太大,吹得我很抓狂」,沒想到卻因為一雙美腿讓網友大歪樓,更被人肉搜出原來5年前就曾紅到上新聞!

▲▼蘋果妹尤冠尹經常在臉書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蘋果妹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只見該女網友身穿學士服,簡單搭配一雙運動鞋,因為風太大的關係,就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,罩袍突然整個被吹開,不僅大腿根部全露,雪白美腿更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本人卻自嘲:「我還以為是學士袍呢!原來是旗袍啊!」

▲蘋果妹事後也在粉絲團PO出學士服照。(圖/翻攝自蘋果妹臉書)

許多人看到這張美照後,紛紛讚嘆:「那雙腿才是重點」、「覺得會有很多人跟風」、「要暴走了」,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女網友就是「蘋果妹」尤冠尹,2012年因甜美嗓音在網路爆紅,進而接受媒體專訪,還曾上過《大學生了沒》「超人氣網路歌手現身」的單元,頗具知名度。

▲蘋果妹16歲就因甜美嗓音爆紅。(圖/翻攝自蘋果妹臉書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