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兔子輕鬆跳過圍片逃獄成功 這點難度就能阻礙我?

▲用圍片來防堵兔子跳出去,結果....(圖/翻攝自推特帳號:kinako_amfz,下同。)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毛小孩的好動和牠們無厘頭的行為邏輯總是讓人捉摸不定,因此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常常會有個煩惱,到底要加裝怎樣的安全防護才能確保自己的愛寵不會「成功逃獄」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呢?但可惜「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」,往往主人想出新的法子卻又馬上被毛孩破解了,像這隻兔子就是最佳範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我跳!

許多飼主為了不讓毛孩子跑出家門以免發生意外,通常都會在門窗上加裝安全措施,更有些飼主會在寵物的活動範圍設下圍片,讓牠們只能在專屬的區域內活動,卻沒想到這樣的圍片不僅沒有限制愛寵的活動,卻反而讓毛孩子們一個個變成了「跳高選手」啊!

▲就這樣.......飛過去了 OAO"

根據推特用戶kinako_amfz分享的影片,這隻來自日本群馬縣的兔子「麵粉」,今年3歲,主人特地擺下了柵欄圍片,想要阻止麵粉跳到外面來,沒想到活蹦亂跳的麵粉走到圍片前,只看了一眼,便沒有遲疑的跳過去了。幾乎是從容的跳過足足比牠高了1倍的圍片,這讓主人看傻了眼,也讓網友們笑說:「防堵不成反而變成兔子的障礙賽遊樂場了啊!」

▼主人辛辛苦苦設下的圍片,你要闖關也不要這麼一派輕鬆嘛! (影片轉載自推特,速度較慢請稍候,如遭刪除,敬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兔子逃獄圍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