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Switch太搶手...男孩用紙板自製 洗澡完見「驚喜」笑容炸裂!

▲小男孩玩著自製任天堂Switch。(圖/翻攝自もひかん推特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任天堂3月發行了最新的主機Nintendo Switch後,取得亮眼成績,日本許多地方都搶購一空,許多遊戲迷都只能苦苦等待。日本一位小男孩也沒有Switch,只能玩用紙板自製的手作版,當他發現爸爸的驚喜後,開心的像是已經征服了世界,天真可愛的模樣令人莞爾。

▲自己做的電腦也玩得很開心。

這位日本的父親もひかん是網路紅人,原從事卡車運輸業,受傷後靠著老婆收入,度過困難的時期,從此開始將每個月的「家族會議」上傳網路,並且受到許多網友的歡迎,最後還集結成冊出書,時常在推特上分享與兒女之間的溫馨日常,他18日上傳了兒子玩著自己做的電腦和Switch的照片,許多網友紛紛稱讚兒子很懂事。

▲爸爸將真的任天堂Switch放進紙板中。

もひかん昨日偷偷趁著兒子去洗澡時,將真正的Nintendo Switch塞進兒子自製的紙板裡,等到兒子發現美夢成真時欣喜若狂,甚至站到桌上舉著遊戲機狂笑,讓他笑稱,「這瞬間就是明天努力上班的動力」。

▲小男孩發現後,開心的不能自已。

一系列照片被轉發至「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」粉絲團後,許多網友留言表示,「兒子:下次手做一台PS4的模型」、「兒子: 啊啊啊啊啊啊!你把我親手做的Switch弄壞了!啊啊啊啊啊啊」、「然後太高興不小心機子摔在地上了」、「兒子:我是新世界的神....」、「第一張看上去有點傷感」、「看了好感動」、「最後一張還以為是要征服世界了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穿新鞋搭髒襪?淘汰襪子的5時機

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!

新手媽必看!PPSU還是玻璃?

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?

愛愛會戳到寶寶?高潮導致流產?

"坐月子"不能哭小心傷眼又傷身

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