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福部率團赴WHA求發聲 林全:第一線同仁辛苦了

▲林全也在臉書替衛福部加油打氣。(圖/林全臉書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我國參與WHA遭中國大陸政治性阻撓,衛福部長陳時中仍率團前往瑞士日內瓦會場尋求發聲、他國支持;行政院長林全23日也在臉書寫到,我國的代表團將我國公共衛生防疫的理念,宣傳到國際,在第一線的努力同仁們都辛苦了!謝謝你們在第一線為台灣盡力發聲。

衛福部臉書近日持續在臉書和國人分享《世衛行動團》連線日誌,報告每日衛福部率團所做的實質行動,林全隨後也在臉書轉貼,感謝第一線同仁的辛苦,謝謝他們在第一線為台灣盡力發聲。林全也用「#」強調,「#台灣需要WHO」、「#WHO也需要台灣」、「#WHOcares」、「#TAIWANcares. #LeaveNoOneBehin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