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TAR宣布解散! 31日發新歌告別7年團體生活

▲SISTAR宣布解散。(圖/翻攝自SISTAR臉書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SISTAR在2010年出道後,以優秀、穩定的現場演唱實力累積高人氣,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,加上團員各個身材曼妙,深獲歌迷喜愛。不過23日消息傳出,在5月底發表新歌後,6月初團員合約到期,SISTAR將結束團體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ISTAR也難逃韓團7年魔咒。(圖/翻攝自SISTAR臉書)

據《STARNEWS》報導,SISTAR 4位成員將在6月初與經紀公司合約到期,在這之前將會於5月31日發行新歌,為過去7年的團體活動畫下完美句點。相關人員透露,成員先前與公司針對往後的發展規劃花了不少時間討論,最後經紀公司決定尊重團員想要嘗試新挑戰的意願,結束團體活動。

團員4人中,孝琳及昭宥將會繼續在歌唱事業上努力,以solo歌手身分活動,寶拉及多絮則轉以演員身分發展,另外,雖成員未來不再以團體身分活動,但未來是否繼續與目前的經紀公司續約,目前尚無定論。粉絲得知SISTAR將解散的消息後紛紛表示難以置信,因為團體出道7年來,有過不少大勢歌曲,人氣也始終居高不下,無奈成員有其他發展規劃,粉絲雖不捨仍表示祝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