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片拿管樂「Didgeridoo」插菊花 澳洲人怒譙:那很神聖!

▲澳洲原住民樂器被當作G片道具。(圖/翻攝自Men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G片工作室「Men.com」發佈了一支新的影片,影片中一個正在睡覺的年輕男子,被朋友被樂器「Didgeridoo」吵醒,接下來劇情超展開,他為了復仇就拿這個樂器插進朋友的屁屁。但現在這個行為被澳洲人罵翻,因為這個「Didgeridoo」在澳洲是有崇高地位的樂器。

這支G片標題叫做「Didgeridoo我」,介紹還寫著「Didgeridoo發出的獨特聲音,可以直達你的屁屁深處。」但是Didgeridoo是澳洲北部原民所發明的管樂器,會在儀式聚會上使用,被認為是世上最古老的樂器之一,估計已經使用了4萬年,並且具有崇高神聖的意義。

▲G片演員還一邊講出「要捅你屁屁」的台詞。(圖/翻攝自Men.com)

現在Didgeridoo淪為色情片中使用的道具,還被插進菊花裡,被澳洲人罵翻。《澳洲星光觀察家》(Australia’s Star Observer)報導提到,G片工業已經因為多次的種族刻板行為惡名昭彰,現在還開這種玩笑,極度不尊重原住民。有人評論這是非常嚴重的「種族歧視」,一點都不好笑,應該要生氣,還有人說想都沒想過這個樂器會出現在G片裡。

澳洲的運動員Nathan Appo也在推特上說,Didgeridoo是神聖的樂器,「我們用它來說故事,已經幾千年」,希望這些人可以公開道歉,還給Didgeridoo應有的尊重。在此之前,維吉尼亞州的一間「澳洲主題」酒吧用這個樂器當作喝酒的道具,也被網友罵翻。

▼酒吧用Didgeridoo當喝酒道具。(圖/翻攝自推特Elusive_Sausag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