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的溫暖!山區大雨路樹倒塌躺路中 警民深夜合作清除

▲警民合力鋸樹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受到日前大雨影響苗栗蓬萊村深夜發生路樹倒塌,導致道路雙向皆無法通行,所以員警立刻前往處理,村長和熱心民眾共10多人也帶鏈鋸到場幫忙,快速將障礙去除,警民合作讓人看見社會的溫暖!

頭份分局蓬萊派出所21日凌晨0時28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蓬萊村苗124線道36.4K處有路樹倒塌影響交通情事,因此立即派員前往,抵達後便發現路樹因大雨倒塌,橫臥在路中間,致道路雙向無法通行,因此聯絡村長及有鏈鋸的居民到場協助,經過警民合作徹夜將路樹鋸切分段完畢,並清除道路障礙後,於2時30分恢復雙向通車。

分局長賴銘助呼籲民眾,遇強風豪雨來襲時,應儘量避免外出,如需外出,應提高警覺,並注意自身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