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月薪百萬裝28K!她見未來婆婆卻被酸…想放生男友:房子我買的

▲原PO不滿月入百萬,配合男友裝成28K小資族,還被未來婆婆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抱怨,男友帶她去見未來的婆婆,要求她假裝是月薪28K的上班族,結果被酸「是不是不想工作了要找人養」;她十分生氣,因為其實她月入百萬,「這種未來婆婆,是該讓我決定讓他兒子成為前男友了吧。」

「男友要我隱瞞月收入,卻又被未來婆婆看不起怎麼辦?」原PO投稿「靠北男友」臉書粉專說,男友做小生意,每個月收入約6萬,「而我沒有正式登記哪個公司名下員工,但是是兩家公司的股東,自己也有海外投資產業,固定月收不低於七位數。」

原PO說,第一次見未來婆婆,男友要她隱瞞身分以免嚇到老人家,要她說是領28K的上班族,「結果『未來』婆婆開始酸我:是不是不想工作要找個長期飯票?是不是不想工作了要找人養?順便說我男友的前女友每個月至少有45k收入...」

▼許多網友認為,原PO男友很清楚自己的媽媽,才會這樣做來保護原PO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「我男友打圓場說:現在一般行政人員都差不多這薪資啦」,原PO表示,未來婆婆又繼續說,你們住的房子租金都兒子付的吧,「老天!我們住的房子是我買的,產權是我的,還沒給你兒子收過租金!」

「我本想回嘴,但是男友壓制我說話」,原PO認為,男友既然知道他媽那麽勢利眼,為什麼還要她扮演小資受氣,「他說想見我父母,我只淡淡回應:他們生意忙這幾個月都沒空。這種未來婆婆,是該讓我決定讓他兒子成為前男友了吧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幫原PO男友說話,認為他是在保護原PO,「他知道自己媽媽不好對付,如果讓他媽知道妳有錢,他媽一定會要求妳付東付西,妳不付就會被說話,付了之後就一去不回,都要妳付,所以他就讓他媽認為妳沒什麼存款,這樣後面才不會有問題。而妳自己也能把錢好好存起來,他媽講的話,妳就左耳進右耳出就好。」

另一名網友稱讚原PO男友是好男人,「至少他了解他媽這種勢利眼會做出什麼事情,沙盤推演一下,當她媽知道房子是妳的,不用特別工作每個月一堆錢的時候,首先:婚後要跟你們同住,嫁妝要多少多少,房子要過戶給兒子,或是要求要共同持有,都是公司股東了,要妳把兒子安插進去空降當高薪經理人。這個男的什麼都不給他媽知道,可見非常了解,好男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