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佳麟澳洲翻唱《妮妮》爆好聽 自彈自唱畫面帥炸!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歌手許佳麟擁有「大馬國民男友」封號,經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,帥氣外表和動人歌聲,獲得不少好評。他日前飛往澳洲進行拍攝工作,看見當地絕美風景,不禁自彈自唱起「那對夫妻」Kim的歌曲《妮妮》,溫暖聲線再度迷倒大票粉絲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▼許佳麟近期飛往澳洲進行拍攝工作。(圖/翻攝自許佳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佳麟近期飛往澳洲,展開拍攝工作,連日來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當地美景,以及一系列自拍帥照。也因為看見絕美風景,他興致一來,順手就拿起吉他,自彈自唱起Kim的創作曲《妮妮》,只見他戴著紅色毛帽,對著鏡頭深情演唱,再度展現堅強歌唱實力,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

▲▼許佳麟澳洲翻唱《妮妮》。(圖/翻攝自許佳麟臉書)

雖然影片長度不到1分鐘,許佳麟22日將翻唱畫面PO網後,仍吸引上萬粉絲觀看,同時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大讚,「好聽成這樣」、「很暖很暖…謝謝你那麼有溫度又令人感動的聲音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、「耳朵懷孕了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▼許佳麟澳洲翻唱《妮妮》。(影片/取自許佳麟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