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作戰區反特攻演練 裝甲車應援作戰力保高價值設施

軍聞社/記者李忠軒新竹23日電

「漢光33號演習」實兵演練進入第二天,國軍第三作戰區今日進行「反特攻、突擊」演練,官兵按計畫進行操演,展現出高昂戰志與堅定的抗敵信念。

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,上午也由陸軍副司令黃國明中將、空軍副司令胡開宏中將、第三作戰區指揮官徐中將等人陪同,前往視導演練。

此次演練模擬重要營區遭敵滲透破壞,第三作戰區派遣裝甲部隊應援作戰,協力維護高價值目標設施,過程中配合爆破聲響及煙幕彈,營造戰場情境,官兵在戰甲車掩護下,打擊進犯敵軍,順練完成操演任務。

演練結束後,李總長也與重要幹部針對作戰地區環境、特性以及敵人攻擊方式進行研討,並提醒幹部藉由實兵演練,教育官兵相關知識,提升彼此的軍事素養,進而強化領導統御,凝聚單位團結向心,確保戰力完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