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城/胸大才美?王珞丹大深V 被酸「貧乳」像「後背」

▲王珞丹穿迪奧禮服走紅毯,深V設計被嫌貧乳,像後背一樣。(圖/翻攝迪奧微博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坎城影展如火如荼舉行中,大陸女星王珞丹身著迪奧(DIOR)訂製服踏上坎城,不料超有誠意穿上「超深V」設計準備在紅毯上一鳴驚人的她,卻被網友酸「平胸暴露無遺」、「跟後背一樣」等負面評價,但也有網友挺身而出表示貧乳才時尚!你,怎麼看呢?

▲王珞丹深V被酸胸小,但也有人認為這樣才時尚。(圖/翻攝王珞丹微博)

王珞丹是受到迪奧美妝活動的邀請,首度踏上坎城影展與影壇巨星們共襄盛舉,敬業的她從「機場時尚」就開始狂穿該品牌,搭牛仔褲穿出Casual感,出席紅毯力博驚豔眾人,幾乎到肚臍的深V設計,讓雪白美胸全都露。雖非看起來「無法呼吸」的巨乳,但水滴型美胸也不錯,難怪有網友力挺。

▲王珞丹穿深V有誠意,不料被網友酸小胸。(圖/翻攝王珞丹工作室、王珞丹微博)

網友表示:「胸大的都是嫩模,平胸的都是超模,大胸早已過時,微乳才是時尚潮流風向。」的確,端看日前才驚豔「時尚奧斯卡」Met Gala的卡拉迪樂粉絲、貝拉哈蒂德、吉賽兒邦臣、劉雯等人,各個都是平胸女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王珞丹雖非性感大胸妹,但水滴型小胸也很美,小胸妹真的不用再哭哭,畢竟這可是全民皆認的「時尚圈潮流」!

▲王珞丹是迪奧美妝邀請的坎城嘉賓,坎城服裝秀接連好幾套通通是迪奧。(圖/翻攝王珞丹、迪奧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