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三寶獨自遠征480公里!83歲老奶奶說「我迷路了」

▲英國一名83歲老奶奶獨自一人開車開了300英里,一路從英國住家開到蘇格蘭去,此為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英國伍斯特(Worcester)一名83歲老奶奶,原本打算自己自行開車,前往距離住家6英里(9.6公里)的醫院進行例行性健康檢查。

沒想到我們的老奶奶「老而彌堅」,就這樣陰錯陽差地自顧自地開了將近300英里(480公里),一路從英國開到蘇格蘭南端的小城鎮…。

▲總計297英里的遠征,這老奶奶真的還蠻猛的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根據國外媒體《Independent》報導,老奶奶表示,自家附近的道路工程使她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,在沒有衛星導航的條件下,就這樣糊裡糊塗地開了8個小時。

等到車子因為沒油停在高速公路上動彈不得時,她才發現自己已經身在蘇格蘭南端的小城鎮拉克霍爾(Larkhall)。

▲所幸在英國、蘇格蘭兩地警方的協尋下,老婦最終平安無地與家人團聚,此為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與此同時,家屬在老奶奶遲遲未返家的狀況下,連忙通報英國警方協助找人;所幸在英國以及蘇格蘭警方的搜尋下,終於在當地一戶善心夫婦的家中找到這位迷途的老奶奶。

家屬表示,老奶奶平常並不愛開車;只是沒想到平時不開,真要開的時候就豪邁來個「離家三百里」的公路遠征,想必也讓家屬嚇出一身冷汗吧…。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