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文正美國神隱33年 網傳「變胖?」男星親眼見證解答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代巨星劉文正是70、80年代台灣紅極一時的歌手,是許多媽媽輩當年的夢中情人,1984年退出演藝圈,之後定居美國,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。歌手楊耀東近日從美返台,被問及外傳劉文正變胖一事,「那不是他吧!」但不願透露對方目前近況及外型。

▲劉文正神隱演藝圈約33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楊耀東長期在美國生活、經營餐廳,也曾投入房地產,近期為了「民歌42」活動返台,被問到是否見過劉文正?他表示很多朋友都看過對方,「但見面不能說,要裝作不認識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楊耀東說法,劉文正經常在拉斯維加斯、洛杉磯現身,但不想被認出,只要聽見有人介紹出他的名字,就會立刻起身離開。

關於外界好奇劉文正外型及近況,楊耀東回答不知道,堅決不鬆口,至於外傳劉文正變胖?他則簡單回,「變胖子?那不是他吧!」間接澄清對方並無變胖,但對於相關細節仍堅持不說。

事實上,劉文正退出娛樂圈後,至今神隱將近33年,在2013年時,曾被傳出身材走樣,但當時他的前經紀人夏玉順否認,表示他維持固定運動沒有變胖。

2016年時,又有網友誤將小黃司機的「光頭照」,指認成劉文正,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、掀起熱議。當時,他的愛徒方文琳也曾在臉書代為澄清,據雙方共同友人透露,身為完美主義者的他,仍保持得相當好,網路上流傳的絕非劉文正本人。

▲小黃司機(右)曾被誤認成是劉文正(左)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黃川盛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