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行車中的喵星人專屬位置 一臉萌樣享受自我的世界!

▲喵喵一臉無辜看著鏡頭超萌(圖/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一般家庭車上有兒童安全座椅,捷運公車上有博愛座,但是有看過貓咪的專用座位嗎?臉書粉絲專頁The Dodo 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,影片中看到一輛在行進中的車子,窗戶上用吸盤黏住一個小籃子,有隻可愛的喵星人在籃子內左搖右晃的躺在裡頭,不時地探出頭來模樣可愛極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閉上眼愜意的享受。

影片中,3個吸盤吸住窗戶撐起籃子,車子緩緩地向前駛,一開始在籃子裡的喵星人興奮地翻來翻去,好奇的四處張望,不過才一會兒,牠一臉享受的看著鏡頭,接著輕輕地閉上雙眼享受在籃子裡的世界,彷彿到了無我的境界,不管車外的世界或是行進間的搖晃。

▲特寫這個鏡頭都忍不住噴鼻血了~

影片上傳至今已經累積超過5,177萬觀看次數、84萬次分享、42萬次按讚。看過的各國網友紛紛表示意見,「我養的貓都太胖了,沒有辦法進去裡面因為會掉下來。」、「這是不錯的東西!」、「貓咪看起來好像很享受的樣子。」、「這個影片好療癒,太喜歡了!」
 

關鍵字: 貓咪thedodododo專用座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