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靈堂待70分鐘 歌手吳淑敏哽咽:沒能相信是真的

 

記者許逸群/新北報導

台語歌手吳淑敏今(22日)到豬哥亮靈堂悼念。她在靈堂裡待了70分鐘,與豬哥亮家屬們話家常,聊聊豬哥亮的故事。她表示覺得自己非常幸運,因為出道的早而有多次機會與豬哥亮同台,兩人平常在工作場合如同父女般相處,「還是沒能相信這是真的」。

 ►【豬哥亮病逝!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淑敏到豬哥亮靈堂悼念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吳淑敏表示,每次與豬哥亮一同錄影時,豬哥亮總是會在後台碎念,替她惋惜沒有大紅大紫。她先前也於臉書表示,「您說的話都還依稀在我耳邊,像家人般的對話關心,很感謝您這麼的疼我,感謝您對我的提攜與教導」。她受訪時有些哽咽,但仍堅強地訴出與豬哥亮的回憶,令人不捨。

▲吳淑敏多次與豬哥亮同台錄影。(圖/取自吳淑敏粉絲團)

吳淑敏今在傍晚時刻獨自前來悼念豬哥亮,這一待就超過1小時,也與家屬們聊了不少豬哥亮過往的故事。她說,家屬都非常堅強,也感激豬哥亮這些年來對她的照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