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曉憶一個月鏟肉7公斤「脫嬸味」!自豪回頭率超高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劉曉憶演出多齣本土劇,親和形象吸引許多粉絲,她近期和李㼈打賭,目標是減到54公斤,這一個月努力甩肉減肥,22日出席台視8點檔《牡丹花開》首映,身穿白色褲裝展現「減重7公斤」成果,自豪現在「回頭率超高」。

劉曉憶一個月減重7公斤,自豪回頭率超高。(圖/翻攝劉曉憶臉書、台視提供)

劉曉憶體型易胖,之前為了減肥動了2次手術,第1次在胃裡放矽水袋,雖然成功減重,但取出水袋後體重一度飆到95公斤,2011年她又動了縮胃手術,切除掉2/3的胃,一度瘦到70公斤,不過之後又復胖。她這次和同劇演員李㼈打賭減重,目前從75減到68公斤,一口氣甩肉7公斤,對方則豪言要練出精壯彭于晏腹肌,賭輸的人聖誕節要請客流水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4月開鏡時劉曉憶(左1)75公斤,和李㼈(右2)打賭,輸的人請客流水席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為了賭注跟健康,劉曉憶努力拚了,3餐飲食控制,這1個月來不吃澱粉,若要吃澱粉盡量在白天,然後輔佐1禮拜2到3次運動,被問現在回頭率超高?她笑說「有呀!朋友回頭率超高,因為他們都看過我最瘦以及最胖的樣子,現在又開始瘦回去。」她持續朝向目標邁進,不過笑說已經準備存錢請客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