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邀上夜店玩 Rain回答被讚爆「金泰希嫁對人了!」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南韓巨星夫妻檔Rain與金泰希愛情長跑近5年,終於在年初完婚,2人從公布結婚到步入禮堂超迅速,好友申世鎬(音譯)20日在節目上,打電話給剛新婚的他「一起上夜店」,他的回答被現場女來賓讚爆:「金泰希嫁對人了!」

▲Rain和金泰熙年初結婚,是南韓演藝圈內的銀色夫妻。(圖/翻攝自《Harper's BAZAAR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20日播出的節目中,申世鎬打電話給曾經同樣是JYP舞者的Rain,並表示自己「今天很有空」,沒想到對方直接說:「那就在家裡睡一覺吧!」他才挑明說:「晚上去夜店玩啊!去跳舞。」Rain想都沒想就回絕:「我們都老了,就好好在家裡睡覺吧,已經不像20年前了。」他接著表示自己打算和老婆分居,電話那一頭馬上傳來指責聲:「不要再說這種不像話的事情了!」

▲▼Rain果斷拒絕申世鎬的夜店邀請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除了拒絕一起上夜店之外,在掛掉電話之前,Rain也特地要申世鎬代他「向嫂子問好」,對誘惑的果斷拒絕,同時不失該有的禮貌,他的回答獲得女來賓一致稱讚:「真是好青年」、「金泰希嫁對人了!」

▲申世鎬認為無論老婆多美,男人都難以拒絕誘惑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不過掛掉電話之後,申世鎬的同桌友人忍不住問:「才剛新婚的人,你這樣約,本來就不會出來吧?」、「老婆是金泰熙耶」,沒想到申世鎬露出「你們懂什麼」的表情,直言:「老婆再漂亮都沒用啦!」讓女來賓當場都傻住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