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砸頭潑水賞巴掌! 北京地鐵上演「大媽生死鬥」

▲北京地鐵2名女子突然大打出手,全車乘客都只顧著看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地鐵日前意外上演了一齣「大媽生死鬥」事件,一名身穿旗袍的高䠷女子與另一名穿短裙的大媽突然打了起來,兩人不但從這個車廂打到另一個車廂,還互用撥水、賞巴掌、包包砸頭、腳踢腹部等攻擊,招招都猛攻要害十分狠毒,但車廂上其他乘客卻全都視若無睹,只是靜靜地坐在位置上觀看這場女子格鬥。

事件發生於20日上午7時20分左右,北京地鐵1號線列車行至東單站時,有2女為了小事起衝突便打了起來,影片中可看到,旗袍女一邊喊叫「你有什麼毛病阿你,竟然朝我潑水」,一邊甩包猛烈地向短裙大媽進攻。短裙大媽也不甘示弱追罵,結果又遭對方出腳猛踢,接著也拿包包當武器向前砸人。

2女就這樣一來一往地不斷互相攻擊、叫囂,原本想往另一個包廂離開的旗袍女因為被短裙大媽出言刺激,忍不住又回頭出腳加賞巴掌連環攻擊,期間也想拿水回潑回去,車廂上只聽得到兩人的激烈叫罵,「妳他X的往我身上潑水!」、「我就是潑你!我就是潑你!」,直到最後終於有一名大叔忍不住出手介入,影片才告一段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