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齊到像電路板! 新北這棟大樓「外牆管線」療癒上萬網友

▲瓦斯管線也可以變美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建築老舊、招牌雜亂、一堆外露管線,讓不少人老嫌台灣市容醜。不過有網友就發現,新北一棟大樓外牆的瓦斯管線超整齊,忍不住上傳照片與大家分享。網友們看完也被驚艷到,大讚「這才叫做專業呀」、「很有美學概念」。

在許多人的印象中,建築外的管線總是又醜又亂,但其實多用點心,在施工細節方面更講究,應該就能有眼前這般美好景象了吧!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照片,直說「這社區拉的管線,讓我看得真舒服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老鼠屎被揪出來啦。

只見牆外的瓦斯管線排列整齊,和電路板有幾分相似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豎起大拇指,表示「在哪裡?想朝聖」、「數位電子乙級術科」、「這師傅應該去日本進修過」、「這家水電師傅優質」、「好美哦,彷彿是裝置藝術」、「師傅大概有強迫症,哈哈」、「會聯想到雪梨歌劇院的管風琴」

不過還是有眼尖網友發現,一條「不合群」的管線亂入,直呼「讓所有完美主義者都崩潰了」、「那條爬過去的是什麼,給我剪掉」、「哪個兩光的師傅,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