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鬧!春風「濕胯下」跨刀阿達 楊銘威也開金口獻唱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阿達告別自由發揮後,以饒舌之姿再戰歌壇,最新單曲《大酷哥》找來好友春風、楊銘威合唱,拍攝MV時大打出口,春風更在MV中用飛刀暗算阿達,還趁阿達受傷倒地時狠狠地直戳他的痛處!

▲阿達新單曲找春風、楊銘威合作。(圖/環球提供/翻攝楊銘威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達6年前在一次表演上認識了春風,兩人都熱愛嘻哈音樂,很快就結為好友,但直到阿達這次新歌《大酷哥》,兩人才有機會首度合作,春風表示:「當初收到阿達的邀請,覺得滿爽的,二話不說就答應了!」

MV中,春風飾演飛車族老大,不過由於一身黑的勁裝褲子超緊,也讓春風笑說自己「胯下有點濕」,除了酷味之餘也展現了幽默的一面。阿達在MV中則是飾演西部牛仔,還和春風兩人過招,接著春風用飛刀暗算阿達,還用手指拼命戳阿達的痛處,絲毫沒有手下留情!

▲阿達、春風在MV中帥氣合作。(圖/環球提供)

歌曲中,除了春風外也有另外一位好友站台,那就是Mia的老爸楊銘威,演唱最後一段饒舌的部分。擁有10年拍戲經歷卻沒有唱過歌,這次一圓歌手夢,也讓楊銘威開心說:「阿達是老二哲學的最佳代表,他總是把朋友擺第一,把自己放最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