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掙扎時根本「鯉魚王」! 網推:生小孩後才知10件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哈哈哈笑翻~~~

▲每個當爸當媽的人,背後一定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育兒實在大不易!每個當爸當媽的人,背後一定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。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「生小孩之後才知道的10件事情」其中第4點,網友們紛紛大推最重要,而第9點提到,每個孩子掙扎起來都是「鯉魚王」,則寫實到讓爸媽笑翻!

該名網友列出以下10點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政府認為少子化是國家嚴重問題,但是政府也認為育兒問題都是父母自己的問題。
2.你的人生不一定會因為小孩而更完整,但你的帳單會。
3.媽媽產後沒變瘦不一定是懶惰,她的孩子是比脂肪更難纏的對手。
4.生了小孩你才知道你有沒有選對結婚對象。
5.有些嬰兒能活下來,不是因為父母盡責,而是因為運氣好。
6.某些父親能活下來,只是因為她老婆太累。
7.抱著孩子會有莫名的舒緩感。
8.原來21世紀還有人在用20世紀的方式養育孩子。
9.每個孩子掙扎起來都是鯉魚王。
10.看到小孩穿着不要嘲笑父母的品味差,那可能是小孩的自由意志。

看完這10點後,許多爸媽們超有共鳴,紛紛回應「4真的是沒錯啊啊啊啊啊」、「6太有梗!你會紅啊」、「第9點大笑」、「10感覺超可愛」,其中,關於鯉魚王的形容更讓網友們笑翻,「鯉魚王好有感唷!」、「鯉魚王太貼切了~」、「我媽說他都快抱不住小孩了,真的是鯉魚王!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