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萬人都想要!超狂「酒鬼包」 隨時隨地享受「微醺」

▲有了這咖「酒鬼包」,愛喝酒的人隨時都能笑得超開心!(圖/翻攝自Tontitown Winery臉書影片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若你身為酒迷,肯定時不時都想來一杯,以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瑣事,現在有款「酒鬼包」誕生,讓人在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「微醺」快感,超狂設計吸引全球116萬名臉書用戶分享,有人更留言「不需要杯子」,直接蹲低就能喝!

▲暗袋+開口設計,隨時隨地都能小酌一杯葡萄酒!(圖/翻攝自bellavitabags.com)

成立於2002年的品牌Bella Vita Bags先前推出過一款「PortoVino」包,是個不折不扣的「酒鬼包」,看似普通的外型,裡面卻有個暗袋,能裝下1.5公升或兩瓶葡萄酒的容量,暗袋還有一個噴嘴設計,可以從內而外地,拉出包包下方開口設計,輕鬆一壓就能倒出酒!

▲在節目上也現場「倒酒」給主持人喝!(圖/翻攝自bellavitabags IG)

這款包在4月份時,重新在官網上架,登上國外電視台節目,並當場倒酒給主持人喝!隨時隨地都能小酌一杯的便利性,吸引許多外媒報導,示範影片還在臉書上瘋傳,吸引116萬人分享,大家都說「好想要」,也許願這是節慶最想收到的禮物!

▲官方臉書上寫著,有了這款包,便能「把派對帶著走」!(圖/翻攝自Bella Vita Bags 臉書)

目前官網上售價74.95美元(約台幣2247元),並有紅黑藍三色可選擇,而若要變身「酒鬼包」,則需要另購三個內袋組裝,售價17.95元(約台幣538元)。當不只能裝酒,要裝各種茶飲、果汁、液體都很適合,有了這一咖,野餐、聚會絕對會成焦點!

《ETtoday提醒您理性飲酒,喝酒不開車,未滿18歲禁止飲酒》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▼看完這示範影片,妳一定也想要買手刀買一咖!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