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再懷第3胎? 街拍凸肚全現形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汪小菲結婚6年多,育有1對兒女,婚姻生活美滿。不過在近日的街拍照中,產後始終維持穠纖合度好身材的她,穿著寬鬆長版洋裝,肚子看起來似乎有些隆起,讓網友紛紛懷疑「還以為懷了三胎」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▼大S婚後與汪小菲育有一子一女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只見大S身穿藍色格紋超長版洋裝,搭配黑白花紋內搭褲、以及尖頭平底鞋,戴上草帽、墨鏡,搭配桃紅色手拿包,站在店家的鐵門前,擺出酷酷姿態,但許多粉絲反而被有點凸起的肚子嚇到,微博頓時湧入許多人留言:「不是真的又孕了吧」、「真像孕婦」、「又有了嗎」,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大S街拍照的凸肚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不過,大S在貼文裡訴說了自己的苦衷,不解為何會被拍成孕婦,「手真的跟腳一樣(粗細)」還跟地板上的垃圾一起入鏡,讓她直呼:「時髦人很無奈。」

▲大S解釋是拍照角度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事後,有粉絲猜測,這張照片極有可能是汪小菲拍的,但大S並沒有出面回覆掌鏡人究竟是誰,只不過網友仍連忙安慰她別太難過,「依然很美」、「妳是靠臉的」、「人美怎樣都美。」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