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口就讓人驚呆! 開水小姐掰歌無極限:「我的恥力下降了」

2017年05月22日 16:00

數發中心林椿蓉 /綜合報導

一開口就讓人驚呆,開水小姐熱唱<不醉不會>開場,但九妹J0似乎不夠熱情讓開水直說:「你們反應好像不夠真心耶」,兩位立馬辯解:「你都沒看蛋捲來的那集,我們兩個都是白眼度過耶」。

▲開水小姐開場直接高歌一曲。(圖 / 播吧)

既上週盲測吃冰淇淋,這次因應開水小姐來特別準備了五種不同品牌的水,要來測一下他們使否猜得出高價水和平價水。開水小姐一喝就無語倫次:「我覺得我喝到礦物的味道」,讓婕翎九妹吐槽:「請問礦物是什麼味道啊!」,三人疑神疑鬼:「你們工作人員該不會在水裡面加什麼吧!」、「怎麼感覺鹹鹹的」。到最後揭曉答案的,三人對於飲水機的水感到不可思議,九妹大讚:「ET的飲水機水這個好喝,那之後我們直接從ET裝水就好拉!乾脆牽一條管子到新莊我家那」,三人對於試喝的時候辛辣的口感講評立馬道歉:「真的對不起,拜託不要吉我們」。

▲三人盲測喝水。(圖 / 播吧)

▲九妹:「怎麼有股哈味」。(圖 / 播吧)

三人PK球球大作戰,近30位網友也加入參戰, 意外九妹越玩越無感:「我好不習慣我這麼小一隻,平常我都是最有存在感的!」、「反正現在螢幕都是婕翎的手機畫面,我跟開水現在在回LINE的話也沒人發現」,最後輸家九妹慘遭婕翎和開水一起開槍,但最後還是得自己來開最後一槍接受懲罰。

▲三人和網友一起玩球球大作戰。(圖 / 播吧)

▲九妹又輸了,慘遭俄羅斯輪盤伺候。(圖 / 播吧)

開水小姐提到最近的工作計畫,有在籌備出專輯,大方地請大家多多斗內她,還在現場認九妹為乾哥,更說道自從進入實況圈都被污染了!開水提到:「以前唱歌有抖內被打斷我就會停下來重新開始唱,現在真的是尺度無極限,我還會臨時掰歌,我覺得我真的被污染了,但我愛這個骯髒的地方」,大筆愛心請大家多多支持她。

▲開水小姐提到最近忙著出唱片,請大家多多斗內她。(圖 / 播吧)

更多爆笑內容不要錯過完整版

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《鳳梨不累OnlinePlay》
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