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妹追男人的3大要訣 星光奈奈:學正妹穿搭是沒用的!

▲正妹攝影師星光奈奈。(圖/翻攝自星光奈奈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顏值高的女生較容易吸引他人目光,即使什麼都不做,追求者仍前仆後繼貼上來,難道長相普通的普妹就沒有追求真愛的權利?時常分享男女兩性見解的攝影師「星光奈奈」22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部落格新文章,暢談「普妹吸引男人的3種方法」。

星光奈奈指出,常看到正妹什麼事都不用做,就有一堆男人追求,普妹為了追求愛情,即使非常努力也徒勞無功,也不禁讓人嘆息,「外表真的這麼重要嗎?」她也點出普妹很努力卻比不上正妹的原因,絕非因為外表普通,而是普妹只會努力「東施效顰」,一味模仿正妹穿搭、說話方式或是肢體語言,但這條努力方向根本大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也列舉普妹吸引男人的3種方法,像是「外表」、「學男生喜歡的東西」及「學會調情」。透過運動讓身形結實勻稱,多喝水勤保養皮膚,努力學化妝打扮自己,不是為了別人,而是讓自己更多樣化;學習男生會喜歡的東西,只懂韓劇、美食、星座,男人插不上邊超無感,自然覺得無聊。

此外,也要學會如何調情,不靠外表吸引人的普妹,學正妹甩頭髮、裝小鳥胃其實一點用都沒有,要懂得幽默風趣,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充實自己。網友看完後也指出,「外表及內在都很重要!」、「這是個殘酷的現實,不管男生女生第一印象至關重要,外表不是一切,但至少是你還能看順眼」、「這社會就是這麼現實」、「愛運動的女生讚啊!」

其實律師呂秋遠也曾撰文談到這個問題,女生可以靠著心來改變外貌,「出了社會以後,維繫愛情的因素,不會在於外貌,永遠都有比你正的女孩出現。但是,你越來越好的心,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。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