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ebaby撇「主動勾引直男」傳聞 鬆口洩戀愛心聲!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Kiwebaby20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和新男友小武的合照,大方認愛後收到許多人的祝福,雖然一度被爆出是小三,仍不畏傳聞護愛,「是前女友一直纏著他」,22日一早發文洩漏小女人心聲,寫下:「我只希望我們能享受一起相處、當下的那種很簡單、很單純的幸福快樂。」

▲Kiwebaby透露已經與小武交往一陣子了。(圖/翻攝自張朵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iwebaby力撇小三傳聞,22日一早曬出與男友的親密合照,只見她輕靠在男友肩膀上,坐在機車後座,任由男友載著她四處趴趴走,雖然對方專心騎車、沒有一起對著鏡頭留下合影,仍可感受到熱戀期的滿滿幸福感。

▲Kiwebaby字字句句流露出小女人的熱戀心聲。(圖/翻攝自張朵臉書)

不僅如此,從Kiwebaby寫下的一字一句,也能深深感受她的戀愛心情,就算男友在很遠的地方,也願意不顧一切飛奔到對方身旁,等不到男友回覆訊息,都會緊張到睡不著覺,也體認到即使不去高級餐廳、沒有豪華轎車,騎機車去夜市吃東西也能很幸福,「也許未來還是有好多的未知數,也還會有很多生活挑戰,但我只希望我們能享受很單純的幸福快樂。」

事實上,Kiwebaby認愛後沒多久,就被自稱小武前女友小美(化名)爆料是小三「主動勾引小武」,對此,她隨後公開對話紀錄,表示男友證實已經跟前女友分手,也希望大家給2人一段時間,「時間會證明一切!」

▲▼Kiwebaby公開與男友的對話紀錄,證明自己並沒有介入他人戀情。(圖/Kiwebaby提供、翻攝自Kiwebaby臉書)

Kiwebaby臉書全文:

原來喜歡一個人是這樣
在他離你很遠的地方
你會想不顧一切飛奔到他身邊
尚未得到回覆的訊息
也會緊張到睡不著覺
原來喜歡一個人
不需要去高級餐廳
不需要豪華禮車
一台摩托車
我們在夜市
吃小吃也可以開開心心
也許未來還是有好多的未知數
也還會有很多生活挑戰

我只希望
我們能享受
一起相處
當下的那種
很簡單
很單純的幸福快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