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老公吵架...三寶女怒闖紅燈 連環車禍害死自己母親

▲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,許女闖紅燈導致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北京市通州區一名許姓女子因為和老公吵架,一時情緒激動竟然怒飆車還闖紅燈,導致發生3輛車相撞的連環車禍事故,與她同車的老母親還因此死亡。許女因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遭起訴,法官認為她需負起全責,當庭宣判入獄8個月,緩刑1年。

事件發生於今年1月17日,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,當時車流量不大的馬路上,許女駕駛的灰色轎車突然闖紅燈衝入路口,與一輛迎面而來的棕色轎車相撞,由於衝擊力過強導致棕色車被撞後轉了一圈才停,許女的車則是又撞向後方的白色轎車,導致2人受傷,其中許女的母親送醫後被宣告不治。

北京市通州法院的刑事法庭近日開庭審理此案,許女表示,當天是要送母親跟兒子坐火車回老家,卻因為老公買錯票而白白浪費了200元人民幣(約台幣876元),在回家的途中忍不住為此跟老公吵了起來,一時情緒不好就害自己鑄成了大錯,「我當時不知道怎麼的就一時糊塗,什麼都沒看就開過去了,犯了這個錯,一生都不會原諒自己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