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喝鮮奶..身體勇健不怕骨鬆?美女醫教你這樣喝才對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都覺得每天喝鮮奶是一件有助身體健康的事,但真的這麼簡單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製播的直播節目《脫殼吧!帥哥醫生》5月22日請來家醫科陳欣湄醫師以及營養師陳怡錞,到底鮮奶怎麼喝、怎麼挑,網友們有任何問題趕快趁直播來發問啦!

除了回答網友提問,醫師也將解說有關「喝鮮奶的迷思」這件事,包括:喝鮮奶會拉肚子就是對鮮乳過敏嗎?鮮奶是小牛在喝,人類的腸胃難消化?鮮奶加茶一起喝會有腎結石?牛奶熱量高,想減肥的人不建議喝?有人說牛奶也有抑制食慾的效果?

另外,醫師也會分享挑選鮮奶的小撇步,還有怎麼喝才對,包括:適量補充鮮奶可以預防骨質疏鬆?睡前喝鮮奶比較好入睡?運動後喝牛奶能加速鈣質吸收?早上空腹時喝牛奶會傷胃?鮮奶越純越香,脂肪含量也越高?加熱後的鮮奶有一層膜,那層膜可以吃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脫殼吧!帥哥醫生》5月22日晚上9點準時在《播吧》官網直播,屆時《分享雲》臉書也會同步直播,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喔!

《播吧》官網直播網址
http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39809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