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馬子狗4ni?背影英姿超煞氣 轉頭竟是甩著憨笑的「小白」

▲偽裝成小白馬的小白狗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要衣裝、佛要金裝,現在就連毛小孩們也相當在意自己外貌,不論是穿的衣服或是剃毛的造型,都會影響到牠們的心情。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令網友看到都捧腹大笑的照片,一隻小白狗因為主人無厘頭的想法,竟被剃成「馬」的造型,讓大家直呼「真的是87%像耶~」

網路上最近讓網友們瘋狂按讚分享的照片,大概就是這隻「小白馬」了,英姿傲氣的背影讓許多人以為是什麼品種的迷你白馬,但是轉身過來的瞬間,就讓人笑到噴飯了,原來是一隻「小白狗」被主人剃毛成「偽白馬」,憨厚的笑容彷彿是在說:「怎麼了?哥身上哪裡怪怪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鄉民看到照片,紛紛逗趣的表示,「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『馬子狗』啊!」「如果在頭上在放上一隻角,就變成獨角獸了。」「這造型太前衛了啦!」「牠大概還沒看到鏡子,不然會恨死主人!」「把我家狗剪成這樣,真的就完了。」

▼背影的英姿煞到許多人了!

關鍵字: 小白狗白馬剃毛毛小孩剪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