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自然捲超狂! 輕鬆一捏…瀏海180度豎起驚呆了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吳姍儒(Sandy)外型亮麗、口條清晰,機智反應完全不輸爸爸吳宗憲。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的她,21日分享一張自拍照,向眾人介紹自己的「自然捲」,完全無須塗抹任何髮品,就能夠呈現超立體的造型,畫面曝光驚呆眾人。

▲▼吳姍儒造型百變,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拍美照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姍儒造型百變,經常以亮眼長捲髮亮相,驚人的是,她其實本身就有自然捲,且完全不用塗抹任何髮品、髮膠等產品,只要輕鬆用手一捏,就可以呈現超立體的造型,「輕輕鬆鬆一捏即造型。立體度一百分,蓬鬆度來一個打一個,來兩個他可是打一雙啊!」

同時,吳姍儒也PO出一張自拍美照,只見她穿著奶茶色露肩洋裝,瀏海整個往上轉180度豎起來,並用手在下巴處比出V手勢,開玩笑寫道,「歡迎洽詢各式髮品代言」、「自然捲站出來」、「保證跟賽亞人無關」,一連串逗趣行徑笑翻網友。

▲吳姍儒有自然捲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臉書)

吳姍儒自然捲照片公開後,超誇張捲度立刻驚呆眾人,隨即也吸引大票網友留言笑虧,「哈~~真可愛」、「自然捲被玩壞了…驚現獨角獸」、「頭髮就是武器」、「怒髮衝冠」、「果然有得憲哥真傳」、「這樣太有性格了」,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