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潢半年地板冒出「詭黑體」!戳破還流汁…專業師傅也無解

▲老屋裝潢半年,地板上竟出現黑色異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坨黑黑的到底是什麼?新竹一名施小姐約在半年前將老屋重新裝潢、翻修,不料才過了短短數個月,新鋪好的地板卻突然「詭異凸起」,甚至還從縫隙中長出數坨黑色異物,照片被友人PO上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「媽媽!好恐怖喔,地板上長出東西來了!」施小姐向來訪的《東森新聞》記者表示,半年前這間老屋重新翻修,一家人開開心心地搬入,但原本應該是全新裝潢的舒適住家,怎料只住了幾個月就變了調。照片中,黑色的異物從牆角、地板縫隙中凸出,整片剛鋪好不久的地板都被撐得歪七扭八,更令施小姐一家發毛的是,根本就沒人知道這些黑黑的東西是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仔細看看屋內2坨最大的黑色異物,其中一塊已經風乾,拿起尖銳物用力挑破一小塊,裏頭竟然竄出數隻白色小蟲;另一塊異物更誇張,以手指輕輕按壓後竟然流出黑色汁液,嚇得施小姐一家驚呼連連,大喊「趕快去洗手!」

▼乾掉的異物挑破後裏頭竄出數隻白色小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另一坨黑色異物戳破後竟冒出黑色汁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誇張的照片上傳到臉書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這是異形入侵嗎?看了超不舒服的」、「好大喔,是什麼蟲的卵嗎?」、「千年靈芝冒出頭啦」、「巧克力麵包?」、「這什麼鬼啊,我做裝潢這麼久都不曾看過耶」、「感覺這地板是活的,好噁」、「是不是某種菌類啊?」

對於這些異物究竟是什麼?水電裝潢師傅范清福推測,很可能是發泡劑所引起,「但照理講,應該發泡劑灌入的時候就會察覺異狀,而且也不可能會慢慢長大!」施小姐說,若想知道異物的來歷,還得再花6萬元請專家來鑑定,現階段只希望先解決地板凸起問題。

▼若想知道這些詭異物體是什麼,施小姐恐怕還要自費6萬元請專家來鑑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裝潢短短半年的新家,如今卻成了施小姐一家人的惡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