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琳恩洗完澡…陳乃榮親手幫「吹頭髮」 畫面曝光閃炸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賴琳恩年初和陳乃榮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,當了人妻後尺度大開,常公開談論和老公之間的深夜房事。她21日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自己洗完澡後,老公親手幫她將頭髮吹乾的畫面,夫妻倆甜蜜互動羨煞眾人,令粉絲不禁直呼太閃啦!

▲▼賴琳恩和陳乃榮婚後經常放閃,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陳乃榮、賴琳恩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5月20日(諧音我愛你)過後,賴琳恩隔天晚間在臉書上發文,分享一張夫妻同框照,開心寫道,「聽說昨天是放閃日,現在還來的及?」畫面中,只見她似乎剛洗完澡,身上穿著輕便、寬鬆衣服,坐下來讓身後的陳乃榮幫忙吹頭髮,在鏡頭前露出幸福微笑,沉溺在小倆口的甜蜜世界中,羨煞眾人。

▲陳乃榮幫賴琳恩吹頭髮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臉書)

有趣的是,陳乃榮手拿吹風機,幫賴琳恩吹乾頭髮的同時,臉上表情似乎有些凝重,引來網友笑虧,「後面那位的臉好像很不情願喔!哈哈」,對此,他則親自留言霸氣回應,「這叫專注」。

▲陳乃榮表情被指不情願,霸氣回「這叫專注」。(圖/翻攝自賴琳恩臉書)

陳乃榮親手幫賴琳恩吹頭髮的畫面曝光後,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直呼,「我的眼睛瞎了,賠償醫藥費哈哈」、「幸福的小倆口」、「閃到高達十萬伏特了」、「好貼心」、「真的要戴墨鏡啦,要一直幸福哦」、「每天都是妳的放閃日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