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太妍捨不得結束 衣服換一半再次安可寵粉絲

記者高菱璝/台北報導

南韓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1日第三天在新莊體育館開唱,天籟的歌聲,不時配上性感的舞步,讓5000名粉絲看得如癡如醉,尖叫聲不間斷。Sone(粉絲名)準備的應援讓太妍感動,主動拿手機來拍,開心不停揪人一起合照,現場十分歡樂。當結束開始散場時,捨不得的太妍再次走了出來,還主動求情,讓粉絲拿手機拍照。

▲開始散場了,捨不得的太妍再次走出來會粉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心情大好的太妍揪樂團大哥、舞群一起與粉絲拍照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演唱會尾聲談話時,太妍談到在來台之前,有去買書來看,發現台灣好吃的東西很多,之前跟少女時代來時,記憶中也是美食。她接著表示,「不喜歡太油膩,喜歡清淡的,所以看了很多甜點,台灣有好多好吃的水果,尤其是芒果真的很好吃,珍珠奶茶也喜歡」,而牛肉麵也是她很想品嚐的一道美食。太妍更告白說,「以後不只想來表演,更是我想來台觀光的地方,這次我更迷上台灣了。」

▲連三天的演唱會,讓太妍直呼「我更迷上台灣了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一連唱完25首歌,結束連三天的演唱會,粉絲開始散場,太妍突然又從後台走了出來,一身黑T配牛短褲,再次拿起麥克風說:「因為大家的尖叫聲太大,換衣服換到一半就出來了。好熱情,大家都不回家,這應該就是所謂的再次安可對吧?因為樂團大哥不在了,無法再唱歌了,但因為是最後一場,我們就打招呼久一點吧。」

再次走上舞台的太妍不停向粉絲揮手,左邊右邊、看台粉絲通通顧到,一度還跪在地上,後來又開心在舞台上旋轉,更不忘替粉絲求情,讓粉絲能拿出手機拍照,以行動寵愛Sone。最後離開前,她再次表示「我一定會再來!回家小心,真的再見了,掰掰~我愛你們」才依依不捨為三天的演唱會畫下句點。太妍預計在22日返韓,班機不公開。

▲太妍承諾「一定會再來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