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OB炫植自責忘詞:我不好! 2700粉絲暖大合唱幫他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團體BTOB在綜藝、戲劇、歌壇各個領域都有亮眼表現,常常拋棄偶像包袱爆笑演出,深得粉絲喜愛。他們21日在台開唱,炫植精心準備中文歌《修煉愛情》獻給台灣粉絲,怎料接連忘詞,粉絲雖幫他合唱《修煉愛情》的歌詞,他還是非常氣餒,自責用中文說:「我不好,不好了唱歌!」

▲BTOB炫植自責忘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炫植精心準備中文歌《修煉愛情》,卻在中間忘詞,難過到用中文表示「不好意思」,此時,近3000粉絲暖心替他接唱、提醒歌詞,但他還是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,不斷搖頭說:「我不好了,不好的唱歌,歌詞太難。」粉絲安慰沒關係,他才漸漸恢復信心:「下次我唱別的中文歌的話,一定要唱好!」

雖是演唱會演出,BTOB不改搞笑個性,恩光與昌燮露出以「可愛」、「性感」的一面,卻走鐘變成爆笑畫風,兩人拋棄偶像包袱,在台上搖擺、吐舌、瞪眼,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,舞台上秒變綜藝。

▲▼BTOB不改搞笑風格,在台上拋棄偶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