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粉絲高舉「瑕疵專輯」 太妍跪坐舞台親自簽名

記者高菱璝/台北報導

南韓少女時代隊長太妍21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第三場演唱會,一連換上多套勁裝,天籟歌聲配上性感舞蹈,讓粉絲尖叫聲不斷。表演接近尾聲,台下一名女粉絲高舉「瑕疵專輯」,太妍直接跪坐舞台在專輯上簽名。

▲太妍跪坐舞台親自幫粉絲簽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演唱會最後一天,現場氣氛依然熱烈,唱到《Secret》時,台下舉著「不想分開」手幅,2樓排字則是「一定要再來」、「ㅜ.ㅜ」,讓太妍一唱完歌就說「今天準備什麼?」開心念出粉絲準備的應援。接著表示,用了她最喜歡的寶藍色,表情符號她以後也要常用,「下次我也要準備這個來,寫在寫生本帶來」,大家真的好厲害。不忘用中文說「感動」。

▲▼看台粉絲排字「一定要再來」、「ㅜ.ㅜ」。(圖/記者高菱璝攝)

當太妍走在延伸舞台,想看清楚每位粉絲臉孔時,看到一位女粉絲高舉專輯,她就開口說「妳拿到了瑕疵品是嗎?」後來女粉絲將專輯遞上,太妍直接跪坐舞台幫粉絲簽名,用筆修補瑕疵的地方,最後還問粉絲叫什麼名字,在專輯上署名。

貼心的太妍簽完後起身說,「韓國也有過,實在很對不起,就寫了句話給他,沒想到台灣也發生了。SM要加油喔!」在唱最後一首歌前,太妍主動表示要手機拍照,並用中文可愛說 「我的手機給我」,操控粉絲翻板錄影完後,她也開心說,她會上傳到IG炫耀,「台灣的Sone是這麼這麼的狂」。

▲粉絲的應援,讓太妍「台灣的Sone是這麼這麼的狂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