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突然「求婚式跪下」 王心凌羞爆嚇傻..衝下台!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王心凌20日在杭州舉辦「Cyndi wants! World tours2017 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共唱35首歌曲,讓歌迷聽的陶醉,好友吳克群特地向劇組告假,從上海搭2個半小時的車到杭州助陣,他突然單膝下跪,以高跪姿和王心凌合唱,歌迷還不斷鼓譟兩人「在一起」,讓她害羞地衝下台換裝。

▲王心凌找來吳克群擔任演唱會嘉賓。(圖/天晴音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心凌ㄧ開場以全新黃金桂冠女神裝坐在鳳椅上,頭戴鑲金女王面具頭飾,閃耀的長紗展現天后氣勢,並連唱三首舞曲《少女的祈禱》、《Baby Boy》、《心電心》,全場歌迷尖叫。她接著介紹好友吳克群出場,稱呼他是今晚的男主角,兩人首度合唱《NaNaNa》,王心凌還說:「吳克群現在單身,我也想祝福克群..」,結果話未講完,就聽到歌迷鼓譟兩人「在一起」,讓她害羞下台。

▲王心凌穿著一身黃金桂冠女神裝登場。(圖/天晴音樂)

吳克群隨即演唱自己的夯歌《為你寫詩》,他說認識王心凌那麼久,覺得她是非常善良的好女孩,要大家和他一起,將這首歌獻給他。而吳克群為了力挺好友,此行特地向劇組請假,從上海搭了2個半小時的車、來回四百公里長途跋涉,誠意感人。

▲▼吳克群特地向劇組請假,擔任王心凌演唱會特別嘉賓。(圖/天晴音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