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燦笑依偎王子同框!網淚崩:黑糖瑪奇朵10年了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王子(邱勝翊)從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,2007年曾和《我愛黑澀會》班底一起主演《黑糖瑪奇朵》,吸引不少粉絲追劇,他當時劇中和鬼鬼(吳映潔)配對CP,也成為經典螢幕情侶,時隔10年,2人再度同框,惹不少網友大淚崩「我的青春呀!」

▲鬼王CP10年再合體,網友大淚崩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王子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子19日參加知名運動品牌派對,一起出席的還有安心亞、毛弟、晨翔、葛仲珊、鬼鬼等,他興奮開直播分享心情,現場還玩起「默契大考驗」,一群好友同時講出數字、男演員、水果等,沒想到10題沒有一題有默契,超鬧的直播讓網友大爆笑。

▲王子、安心亞、鬼鬼、毛弟一起參加派對。(圖/翻攝自王子臉書)

此外,王子跟鬼鬼同框,也勾起不少網友懷念「鬼王CP,恰好是黑糖瑪奇朵10週年耶。」就連一手打造棒棒堂底迪的Andy哥(張世明)也留言表示「看到這照片,快哭了。」許多網友也敲碗希望2人再合體。事實上,王子和鬼鬼交情一路持續10年沒變,鬼鬼去年11月作客「明星鍵盤手」直播曾打電話給他過,交情超好讓人羨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