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8年寵我如一日!文汶收「愛的紙條」放閃吳皓昇

記者林奕如/專訪

八點檔女星文汶(張懷文)和吳皓昇交往8年多,今年她10月生日時,男友在台北101浪漫慶生兼求婚,她感動噴淚說Yes,也請命理師看過雙方命盤,決定12月舉辦婚禮,她接受ETtoday專訪甜稱讚,「他(吳皓昇)8年如一日,還是很體貼。」

文汶和吳皓昇交往8年超甜蜜。(圖/文汶提供)

文汶透露,她9年前和吳皓昇合作連續劇《媽祖》,完全沒有對到戲,不過一見面就有好感,羞說「那時候被電到了,戲結束之後就開始交往。」她也稱讚,他那時候就超體貼,「等戲比較久,他都會買咖啡、巧克力給我吃,直到現在一起拍戲《春花望露》,棚內的咖啡都是他煮,合作同事大家都滿喜歡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文汶稱讚吳皓昇個性體貼。(圖/文汶提供)

文汶連2檔本土劇都出演小三,被封為「小三專門戶」,這次在《春花》搶姐妹淘老公,偷情對象竟然是「正牌男友」吳皓昇出演,情侶同台完全不避諱,吻、床戲都直接來,她笑說「現場大家也看習慣了。」不過最近她的角色精神大崩潰,變成女瘋子,十足挑戰性,每次下戲都累趴昏睡。

▲文汶和吳皓昇決定年底完婚。(圖/文汶提供)

文汶甜分享「前幾天我一收工倒頭就睡,睡到早上才起床,就看到男友買了一個便當給我吃,上面還用麥克筆寫一排字『寶貝辛苦了』,看到這個很感動。」交往8年維持甜蜜秘訣?她說「可能個性互補,他比較活潑,我比較安靜,然後他很尊重我的一切決定,他真的是120分啦!」2人預計拍完這檔戲結婚,但拖到至今戲還沒殺青,「不過6月底之前一定要去豪華郵輪旅行,因為去年就把機票買好了。」她也不排斥拚個蜜月寶寶回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