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首露面豬哥亮靈堂!臥病送「經書」破解師徒心結

記者洪文/新北報導

藝人豬哥亮15日病逝。好友賀一航前一陣子在國外,僅透過兒子前來致意。他21日與董至成、小亮哥等人抵達豬哥亮靈堂致意。對於傳聞兩人有師徒恩怨,他否認表示:「我在他臥病的時候,還送《心經》給他唸。」當面破解心結傳聞。

►【豬哥亮病逝!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賀一航赴豬哥亮靈堂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賀一航坦言「希望他的家人節哀,因為我之前在國外,今天馬上趕回來看他。他是帶我出道祖師和師父,我們像師徒之外,我們也像很好的大哥和小弟,他對我來說很大意義的長輩。」他也向豬哥亮家屬表示,「需要我幫什麼忙,盡量說!」

曾有傳聞表示豬哥亮復出後,賀一航過了2年才上他節目,當時豬哥亮也直言,多年前他中槍住院,但賀一航沒去看他,讓他耿耿於懷。但賀一航當時解釋,其實有去探病,只是豬還在昏迷,可能因此而不知情,但後來兩人也把心結解開。

對此,賀一航坦言:「有媒體可能是轉述錯誤,說我們兩個有心結,我在此澄清『真的沒有』,我們沒有心結。我在他臥病的時候,還曾經傳過《心經》給他唸,偶爾也會跟他聯絡,其他都是捕風捉影的說法,沒有(傳出心結)這回事。」

賀一航表示,跟豬哥亮之間很多回憶往事,開刀後是兩人最後一次聯繫,「當時我關心他『好不好』,他當時還很有精神說『很好』。」他此次來到靈堂向豬哥亮說了一句話:「豬大哥,我來了!」下個月20日已安排好參加豬哥亮告別式。

►【豬哥亮病逝!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